法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动态浏览次数:351

    6月2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四教112举行,学院师生党员共计60人参加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5年来,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政治学习常抓不懈,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配齐配好,作风建设成效明显;组织建设夯实基础,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廉洁自律卓有成效,廉政建设切实加强;人才培养知行合一,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果丰硕好评不断;服务教师凝聚人心,群团工作有声有色;党费收缴按时足额,经费管理公开透明。报告在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党总支5年来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与任务:新一届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届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十三五期间的跨越式发展。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监票人名单》。大会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丁灏、王义坤、吴亮、张昱、周建国、周登谅、徐明等7位同志为法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法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同时对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