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接力,砥砺前行——华理法学院顺利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fxy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06-12动态浏览次数:865

6913:30,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奉贤校区D402顺利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法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法学院团委书记戴国印、校学生会副主席陆鹏皓、法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主任胡焱秋、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陆佳怡、第九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学委会委员、院青志协代表和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孙佳木主持。


在宣读大会须知之后,预备会议首先进行。代表们先后听取了大会筹委会作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等,并审议通过了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会议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陆鹏皓代表校学生会致辞,肯定了法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接下来校院两级学生会的联动和发展提出了期望,鼓励法学院学生会突出法学特色优势,更好地引领学生全面发展。

陆佳怡代表第九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她从坚定思想引领工作理念、学术文体品牌活动、新媒体宣传推广、内部制度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从“专于精、精于行、敢突破、会创新”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以及对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在选举环节,由黄子豪任总监票人。大会分别对学生委员会委员6名候选人司马金妹、刘一诺、刘晏宁、李颖、胡梦笑、黄子宸进行介绍,并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出5名。

紧接着,执行委员会主席团5名候选人李晔、吴质文、陶奕源、汪菁、黄泱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介绍了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学生会工作的设想。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出4名。

最终司马金妹、刘一诺、刘晏宁、李颖、胡梦笑当选法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李晔、吴质文、汪菁、陶奕源当选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

胡焱秋代表学委会总结了法学院2016年度提案工作,将同学们提出的外卖配送、日常生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案进行反馈,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委会会为同学们办实事的结果。

戴国印进行讲话总结,感谢全体学生会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服务和奉献,感谢全体学代表们的支持,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继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加强专业学习、能力锻炼,传承良好的纪律作风,多向校级学生会学习,心系同学,提升学生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领并服务同学们德法兼修,成长成才。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法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推举司马金妹为第十届学生委员会主任,根据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提名,决定汪菁为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决定聘请戴国印为第十届学生会秘书长。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组织是学院建设中的重要部分,学生会骨干更应该发挥带头和榜样作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更是一次接力。让我们共同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