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fxy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06-15动态浏览次数:530

614日晚,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徐汇校区5418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戴国印、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思杭、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迟翔宇、法学院第四届、第五届研委会主任姚有原、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范秋燕、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各部门部长、骨干和全体研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举办正式会议之前,王猛主持了预备会议。研代会代表听取了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以及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由姚有原主持。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产生情况的报告、法学院第六届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迟翔宇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对法学院研究生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期望将来法学院研究生会能与校研究生会有更为良好、持续、有效的互动,建议法学院更加注重发挥学院优势,为学校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权益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范秋燕代表第五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紧随校研,秋韵为期,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紧依特色,立足创新,开展多类特色活动”、“学术讲座,论文研究,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打造精品,深化合作,促进学院文体发展”四个方面概括了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下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秉承传统、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服务团结,引领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创研究生工作的辉煌明天”的建议与希望。

陈雨诗以“有志者,事竟成”的竞选宣言竞选法学院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她认为,院研究生会应该秉承服务同学的态度,成为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同学之间交流的平台。同时,院研究生会也要成为学院与学校沟通的纽带,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其他学院共同成长的平台,并在校内进一步展示法学院的鲜明特色。

戴国印在讲话中对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工作中的表现表达了充分肯定。院研究生会积极参与参与校研究生会的秋韵节活动,也开展了一系列诸如法治宣传、消费维权、系列讲座等专业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法学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牢牢把握法学院研究生会定位、方向的建议。

当晚,选举产生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猛、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陈雨诗。至此,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完美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