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荣获校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多项荣誉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06-02动态浏览次数:158

    525日晚上六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心理周活动暨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八百人剧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心理情景剧《花火》以初赛、复赛均排名第一的成绩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征战决赛舞台,荣获最佳表演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单项奖以及全场二等奖。



    傍晚的奉贤校区夕阳余晖未消、华灯初上,八百人剧场的演出正徐徐拉开序幕。法学院心理情景剧组作为第一支上场的队伍,信心饱满,沉着应对。开场的道具、灯光、音效、旁白,都有条不紊。剧组表演的心理情景剧《花火》,叙事流畅,剧情紧凑,情节合理。加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波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心理情景剧剧组最终在决赛中拿下最佳表演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单项奖以及全场二等奖。对于剧组的每一个成员来说,这两个月以来连日的排练和三次比赛,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最后的荣誉,还有成员之间内心的交融和为了目标努力奋斗的快乐。


    故事概要

    大一新生小傲娇刘腾,高中时顺风顺水,出类拔萃,但来到大学后,却遇到了男神舍友苏哲瀚,各方面都很优异,长得还帅,刘腾不爽自己的光芒被掩盖,而他爱慕的女生许骁骁利用自己追求苏哲瀚,更是让刘腾更加恼怒,被嫉妒心冲昏头脑的他,是继续破坏可贵的友情,拒绝另一份真诚的爱情,还是及时悔悟,不看他人光芒,做自己的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