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齐心行——法学院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动态浏览次数:144

519日下午,法学院在奉贤校区体育场举行“师生情,齐心行”师生趣味运动会。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吴亮、副院长周登谅、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等17位教师、10位研究生和奉贤校区2014级、2015级、201666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运动会由周登谅宣布开始。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与学生会体育部共同筹划,包括飞镖、传呼啦圈、抛绣球、滚铁环、齐心协力和足球射门共6个项目。全体参赛师生按照教师、研究生、各年级本科生混合组队共分为11组参与了全部项目的比拼。

比赛伊始,经过短暂的队员熟悉和项目体验,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在飞镖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屏气凝神,一支支飞镖径直飞向靶盘;在传呼啦圈项目中,队员们手牵手互相配合,熟练地运用身体各部位依次传递;在抛绣球比拼中,队友们依次投出的绣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向筐飞去。

推铁环作为童年时代的必备技能,格外收到运动员们的欢迎,滚动的铁环、紧跟的脚步、穿梭的接力,队员们灵活地身手丝毫不减。足球场上尤为热闹,足球射门看似简单,也吸引了队员们的热情欢呼和阵阵掌声。

最精彩的项目当属齐心协力了。各组队员4人一队共同穿上巨人脚步之后,瞬间化身为心灵相通的“兄弟连”,在统一的号令下步伐一致向前进,并接力往返。各组师生们在比赛中熟悉,在熟悉中比拼。随着一个个比赛项目的进行,师生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现场氛围逐渐达到高潮。

最终,第十一组凭借着默契配合和稳定的发挥拔得头筹,由院学委会主任胡焱秋颁发一等奖,二、三等奖分别由院学生会副主任汪菁和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邵东来颁奖。全体参赛运动员也都获得了一份纪念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还离不开20余位辛勤服务的志愿者们,正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营造了温暖的大家庭。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同学们发现课堂上严肃认真的老师们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师生情,齐心行,学院也一定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