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委员全体大会

作者:fxy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05-22动态浏览次数:167

519日下午,法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委员全体大会在奉贤校区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相关的规章制度。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周登谅主持。

院长张昱代表学院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包括了学院人才队伍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教育、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张昱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指出目前学院所面临的巨大挑战,规划和展望了未来学院的建设目标。

周登谅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从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配合校工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展望了未来工会工作的主要方向。宗佳君作了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以来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随后代表们分别听取了学院拟实施的关于印章管理、退休人员走访慰问实施办法、教职工考勤办法等三项规章制度,并针对前述报告和制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代表通过现场提问与解答的方式,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4项报告和3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