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院内设机构干部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动态浏览次数:481

55日,法学院召开学院内设机构干部会议。这次会议是学院新一轮内设机构干部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灏主持,院长张昱,副院长吴亮、周登谅,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及全体学院内设机构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丁灏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周登谅等职务任免的批复》、《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秦涛等职务任免的批复》。她表示,此次会议是学院内设机构干部的一次集体任前谈话,她对内设机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政治强、能力强、作风强、定力强的“四强”干部;二是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讲团结、守规矩、常沟通、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三是注重修养、自重自律,做人要诚、办事要公、律己要严、清正廉洁,树立干部的良好形象。

张昱希望与会干部要在政治规矩、行政规矩、科学规矩上争当典范,要在科学研究上走在前列,要在使用经费上严守规则,希望学院各个研究中心的在工作重心向奉贤倾斜上做出更多的贡献。他希望在学院所有老师共同努力下,在学院形成一个开放、包容、互相支持的文化环境。

吴亮、周登谅、周建国分别就科研、学科、教学、工会、学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都结合各自的岗位交流了工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