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昱、丁灏等一行四人赴浙江玉环洽谈合作

作者:fxy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04-27动态浏览次数:337

    4月26日,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法律专业硕士教育管理中心主任董溯战、办公室主任王义坤等一行四人赴浙江玉环县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在会上,双方就玉环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招生培养、短期培训、课题攻关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张昱、丁灏、董溯战代表学院向玉环县司法局局长林世灵颁发了兼职副教授聘书,向玉环县司法局副局长盛光伟等4人颁发兼职实践导师聘书。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玉环县社区矫正基地、楚门天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与校外司法机关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是学院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手段之一。目前学院先后与国内20余家法院、司法局、律师事务所、专利所及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建立了实习基地。浙江玉环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是我校法学院与浙江省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共同建立的一个教学科研实践平台,于2017年3月3日签约成立,这是法学院在上海市外建立的第一个产学研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