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动态浏览次数:302

    3月2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与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陈建波律师及其团队、法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周登谅主持。

    周登谅回顾了君澜律师事务所与我院近些年的合作历程,期望通过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与聘任兼职教授的方式,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张昱和陈建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致辞。

    陈建波回顾了与法学院的缘起和合作,珍惜每一次与学生面对面探讨问题与解答困惑的机会,他指出教师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还应让学生的知识有落地的过程,弥补课堂上缺少的锻炼,并为自己定下了“兼职的教授,全职的努力”的目标。

    张昱指出在学院的成长与学生的培养上,法学院致力于将成果更多的落实在学生身上,与君澜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将有助于提高学生对现实的感知能力,缩短学生在社会中长时段的适应期,为我院建设“一流本科”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最后,丁灏为君澜律师事务所陈建波颁发聘书。法学院与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产学研的合作,既提升了律所的核心竞争力,又促进了学院的学科发展,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产学研、优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双方打开了互利双赢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