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相伴逐梦”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5动态浏览次数:299

 201612月30日,法学院“相伴逐梦”迎新晚会在八角亭顺利举办。此次到场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张昱,副院长吴亮、周登谅,党委书记丁灏,党委副书记周建国以及辅导员李思杭。法学院在校全体学生到场参与。



 暖场视频过后,由薛伊娜以及法学院研究生会各位部长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十足的《high high》以及活泼可爱的《PPAP》点燃了晚会的热情。开场舞结束之后,院长张昱与书记丁灏分别为同学们给予了新年的寄语与祝福,正值法学院十周年,未来的日子老师们与同学们将一同见证法学院的成长,并预祝此次晚会圆满成功。紧接着,由刘洋带来的一首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赢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的热烈掌声。2015级研究生马韦娜与吴茜茜带来了肚皮舞《印度风情》,曼妙的舞姿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校园十佳歌手”刘林也前来助阵,给大家表演了一首吉他弹唱《故乡》,那动人的歌声让人无限向往。

 中间的互动环节,是“吃货”们的比赛,由同学推举了男女生各三名进行了吃香蕉比赛,各个选手“表演”的吃香蕉让观众忍俊不禁,爆笑连连,最终还给优胜选手颁发了丰盛的奖品。

 晚会的下半场在法学院“舞神”薛伊娜的舞蹈《Timber》中走向了另一个高潮。接着,由崔雯兰和胡葳对唱《私奔到月球》将大家的思绪牵引到了我们曾经年少的回忆中。随后是由管雨、马福慧、刘洋、陈垚然、施凯杰、潘涛涛等同学共同表演的小品《奉承》,同学们的演技堪称一流,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最后,在陈必成、范秋燕、王猛、胡葳以及现场所有同学的《爱因为在心中》大合唱中,晚会接近了尾声。相信这次的晚会给到场的所有人留下美好的回忆,2016,我们相遇,2017,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