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6年5月27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动态浏览次数:74

会议时间: 2016年5月27日
会场地点: 学院会议室
一、通报类
1、通报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2、2015年年鉴
3、学科评估工作进展
4、分学术委员会选举结果
5、莫神星晶华坊公租房转借事件的处理结果
6、2016年6月法律硕士答辩情况
7、育才奖评选结果
8、5月30日召开奉贤校区学生座谈会
二、讨论类
1、获英才卓越津贴的教师出国后20日岗位津贴的发放问题
2、3D全景地图拍摄工作
3、马来亚学生来访接待费用超预算部分处理办法
4、研究生培养若干规定
5、任虎老师因身体原因,邮件辞去学院外事联系工作事宜
6、设备盘点整改措施
7、教师职级调整
8、本科生献血补贴事宜
9、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上报分工及工作时间节点
各单位:
根据4月19日下发的《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月报》(第一期)即“关于编制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月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于每月30日前通过OA系统材料呈报将上月30日至当月29日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反馈至校长办公室。
4月份共收到28个单位呈报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已编制《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月报》(第二期)供校领导参阅。
现提醒各单位本月30日(下周一)前提交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提示:1.请以附件中第一期月报表格格式呈报,详见附件1填表要求;
2.呈报内容需紧密结合《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华委字〔2016〕20号)相关工作,详见附件2《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专业学院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院两级管理等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填写呈报。
3.逾期未报者视为相关工作当月未推进。
三、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