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04动态浏览次数:106

    9月3日下午1点30分,法学院在E教模拟法庭召开了第一次新生家长会。模拟法庭作为法学院特有的标志,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浓浓的法学气息,为新生融入法学院大家庭提供了契机。

    家长会从介绍出席的领导和老师开始,本次家长会由新生辅导员戴国印担任主持,出席本次家长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张昱教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副教授、副院长于杨曜教授、吴亮副教授、周登谅副教授等。

    首先院长张昱教授就法学院的概况以及法学院学生今后的就业、发展发表了讲话。使新生及家长对法学院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其次副院长于杨曜教授对本科生培养、国际交流等做了一些介绍。于杨曜教授着重强调了能说、会说以及学好英语对于法学院学生的重要性。

    家长会的最后是互动交流环节,通过领导和老师精彩生动的解答,新生及家长对于“如何正确处理好法和理的关系”、“理科生能否学好法学”等问题有了新的理解,对今后的法学学习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