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4年12月23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30动态浏览次数:161

会议时间: 2014年12月23日下午1:30 

会场地点: 学院会议室

会议事项:

一、通报类
1、通报校学科建设调整讨论会会议精神;
通报12月16日由于建国副校长召开的学科建设讨论会会议精神,议定将积极参与学校学科调整,建设好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2、通报2015年预算工作会议精神。
通报12月18日由陈英南副校长召开的预算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学校预算分为人员经费、行政经费和专项经费三大类,议定由于杨曜老师牵头申报“上海市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专项经费。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1月15日,学院建议在1月4日下次党政联席会议前完成申报准备工作。
3、通报2014年总结及2015年计划的完成情况
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工会工作的计划和总结已提交,本科因上周学校教学评估,科研因学校每年结算为12月底,尚未提交,学院要求在12月31日前提交,将于2015年1月4日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学院最终稿。
4、工会工作
通报年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安排、通报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申报情况、通知工会会员卡办理相关内容、通知购买保险的统计情况。
5、党总支工作
通报年底困难党员补助情况,通报校十佳好人好事申报情况
二、讨论类
1、2013-2014年度业绩津贴;
通报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各项经费金额,议定了奉贤校区调控部分5.93万元的发放标准,按照在奉学生人数、开设课程课时数、教师在奉时间、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发放,其中,2013-2014学年度学生测评90分以上的,每位教师奖励300元;承担USPR项目的,每项奖励指导老师200元;承担大创项目的,校级每项奖励指导老师400元、市级每项奖励指导老师800元,国家级每项奖励指导老师1200元;承担学院重点工作的,按照不同项目予以奖励。
2、2014年卓越津贴考核;
布置了2014年度卓越津贴的考核工作,议定于2015年1月4日下午进行卓越津贴的述职,根据述职的情况和履职的情况确定2014年度卓越津贴的最终发放金额及2015年度卓越津贴的额度。
3、2015年三月中下旬访问马来亚大学名单;
因办理因公护照需要,确定先行办理因公出国护照人员名单。
4、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意见征询座谈。
根据校部要求,召开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征询座谈会,征集到意见建议5条。
三、督办类
关于法硕专业学位评估及法硕实习基地验收事项,由邓刚宏老师与研究生院及时沟通、具体负责实施。
四、专题学习
校党群部门2014年12月份工作重点
五、其他工作
通报了12月20日法社会学研究中心举行会议的情况,再次强调邀请校领导的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各系、中心严格执行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