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三走” 动享生活——法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每周一炼”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16动态浏览次数:80

 

                       

 

“……让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呼吸新鲜的空气吧!在这里你可以参加锻炼活动,凝结友谊魅力,享受健康生活……”10月15日晚,法学院本科12级党支部开展“每周一炼”之羽毛球运动,引领健康运动新潮流。

为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号召,让同学们在学习、上网之余寻找运动的快乐,培养健康的生活,法学院本科12级学生党员以党支部为依托,结合同学们平时习惯,发起“每周一炼”行动倡议,每周三晚组织羽毛球锻炼,打造定期运动平台,提升基层组织活力,营造自觉运动氛围,团结和引导同学健康成长。

首次活动就吸引了10多名同学参加,除了羽毛球爱好者之外,不乏上课积极发言、下课泡图书馆的“学霸”。学霸挥拍、轮番上阵,拍球飞舞、你吊我抢,单双混合、其乐融融。“勤奋求实,敢苛求要超越”不仅仅是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的激励,也应当是积极心态与健康生活的动力。

今后,党支部将在此基础上做好长期规划,建立长效机制,争取开展更多的“每周一炼”项目活动,发挥载体服务作用,引领“三走”健康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