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14级新生家长会,开启大学新生活之门

作者:戴国印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4-08-25动态浏览次数:63

824下午1330,法学院在A205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会。正值2014级新生报到过半,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于杨曜、副书记兼学工委主任刘源及系主任、14级新生班导师、辅导员一起与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委主任刘源主持。

张昱首先向各位家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家长会与家长们架起沟通的桥梁。他介绍了我校及法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教学与科研水平等内容。副院长于杨曜详细讲解了学院学科建设及专业教育情况,并着重讲解了对外国际交流项目。刘源与在场家长就学生工作及学生大学四年中学习生活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与家长密切联系,共同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

在提问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对家长们所关心的学科设置、就业去向、升学及校园生活和奖惩补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及时消除了家长心中的疑问。

最后,丁灏代表学院对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家长们携手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预祝同学们在大学的新阶段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