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戴国印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4-06-23动态浏览次数:105

621下午,法学院在奉贤校区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委主任刘源,辅导员戴国印和双代会骨干、班长团支书及学生党员等20余人进行了交流。

 

                       

   

    刘源首先向学生代表们了解了本学期各班级的学风情况、课余学习时间分配及近期期末考试的复习情况。代表们就班级学风、同学们的课堂表现、专业知识学习与学习方法掌握、宿舍生活情况及期末复习状态等纷纷发言,同时还就辅导员、班导师工作及学业导师的专业引导作用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过程中,刘源希望同学们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学习上,学生活动的开展要紧紧围绕学习和专业的核心目标,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同时积极依托班级攀升计划、辩论赛、读书会等平台,推进学生志愿者活动,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提升自身思想政治和专业知识水平,以学生组织、党支部为依托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最后,刘源强调法学专业要养成规则意识,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