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23动态浏览次数:375

422下午,教务处、法学院组织对《大学生劳动就业法律问题解读》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申报进行专家评审。中国经济法、社会法学界知名专家、上海财经大学王全兴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刘诚教授、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晓岚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先梅教授、法学院副院长于杨曜教授作为专家,对课程进行了认真评审。

课程负责人刘金祥教授介绍了课程框架和重点内容、课程预期受众的定位与目标、课程主要特色、课程制作过程等细节,并请专家组选看了课程的视频样片。专家组对课程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评议后认为:课程选题较好,非常贴近大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就业形势的主题;课程依托上海市共享课程的良好成果基础,框架体系严谨合理;课程内容非常实用,对大学生毕业求职过程风险规避又很好的指导意义。专家们建议:个别内容要进行更新,视频后期制作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字幕断句及字幕与教师讲课内容不一致等现象要避免等具体的修改意见。

评审会由于杨曜教授主持。法学院院长张昱教授出席了评审会并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副教授,课程讲授团队成员刘源副教授和刘汉伟参加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