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02动态浏览次数:461

    2月28日,法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传达近期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布置落实学院当前工作。党总支书记丁灏、副书记刘源、党总支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灏、刘源分别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及行政系统2014年工作重点,丁灏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展示了学院网站;刘源对学生跃升计划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党总支秘书刘海丰布置了2014年法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丁灏还要求各支部细致排摸和深入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广大师生员工的正面引导,确保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与会的党总支委员和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的开展、教工党支部“十佳组织生活”和学生支部“优秀组织生活”的展示评比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